林.

【伪渣×全高】阅图体/答题体6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朝哥,你和俞哥吵架了?”万达边吃边问

“怎么可能,哥这么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……怎么可能和小朋友吵架”贺朝

“那为什么俞哥和你的气氛怪怪的”万达

“哪有”贺朝


〈跳过〉


《你们还有一个问题》

“嗯,俞哥咋了?”万达

《失忆》

“哦”万达


《好了,提问时间到,现在开始答题》

《问:考官x最后考上哪所大学

回答人员:周大雷》

“清华”周大雷〈不太记得周大雷知不知道谢俞考上清华,如果不知道就当私设吧〉

《回答正确,奖励一张图片

“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张图片和刚才那个考官x的很像情头吗”

“可能真的只要你”

↑这是全高的

“啧啧啧,你看这两张图,一看就是情头”

“对对对,一看就是”

↑这是伪渣的

《问:考官hz和考官x是什么关系

回答人员:温和派》

“不就是同事关系”

《回答错误,随机结果:考官x》

《黑色指甲油

当时在黑水街,有一个广场舞比赛,大美也想参加,而且还要拉着谢俞和周大雷一起。大美还想要酷炫一点,所以就给谢俞涂了黑色指甲油。

第二天上学时,谢俞就忘记把指甲油弄掉了,所以就传除了谢俞爱涂黑色指甲油的消息。》

“……”谢俞脸黑了

“原来如此”

“原来当时俞大佬涂指甲油是因为这件事啊”

《问:考官hz为什么会怕鬼

回答人员:考官hz》

“因为我妈把恐怖故事当成睡前故事,嘤嘤嘤”贺朝

《回答正确,触发隐藏奖励:记忆×2》

《请考官x和考官gin给我来》

这时,出现了一个女孩

“你是?”考官gin〈我现在才发现秦究没出场过几次〉

《鸢尾》

“哦~”考官gin

考官gin和谢俞跟着鸢尾来到一个房间


〈跳过~〉


“大考官~”考官gin恢复记忆后就出了房间

“小朋友~”贺朝看到谢俞从房间出来后就冲过去抱住他

其他监考官一脸懵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的有点少啊,不要建议

妈的,我作业还没写完Ծ‸ Ծ 



评论(44)

热度(1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