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.

【全高×伪渣】阅图体/答题体8

《滴——滴——加载失败,已重新抽取随机奖励》

“???什么玩意”

“不知道”

“怎么好好的就加载失败啊”

《随机奖励:图片一张

“那个黑影”

“好像考官A”某位比较厉害的考生

《问:考官X和考官hz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

回答人员:薜习生》

“……”正在刷题的薜习生听到系统叫自己的名字,猛的抬起了头,正打算问考官X和考官hz是谁时,就听到系统的声音

《温馨提示:考官X是谢俞,考官hz是贺朝》

“应该是高二开学吧”薜习生〈因为他的性格不好写,所以就将就看一下吧〉

《恭喜……回答》

“怎么卡壳了”

“不知道”

《错误》

《随机结果:考官D》

“这个系统是不是针对我,果然所有的系统都一个样”高齐

《请不要把我和你们那个SB系统放在一起做比较》

《好了,开始播放》

《我叫什么来着

一男一女刚进门,整个车篷就被低气压填满了。


赵嘉彤又拱了拱身边的男人:“说话。”


那个男人身上还带着酒气,头发乱得像鸡窝,下巴上有一圈青茬,显得有点颓废。 



他搓了搓脸,抬起带血丝的眼睛看了周祺一眼,嗓音低哑地说:“1006。”


周祺:“???”


她愣了一下,突然反应过来:“监考官?”


赵嘉彤又拱了他一下,他又改口说:“不好意思啊,昨晚到今天没睡,有点懵。我叫什么来着?”


“……”


两个女人对脸懵逼。》

“D,真有你的”

“1006?D你以后是有多颓废啊”

而高齐先生捂着脸,表示自己什么也不知道

《播放结束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发现我最近真是越来越懒了

更的有“亿”点点少

评论(22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