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.

【全高×伪渣】9

前面的就不弄了,麻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咳咳,让我看看时间,18:30,晚饭时间到了》

“这么快的吗?”

“不知道”

《所以你们到底吃不吃,不吃就算了》

“吃吃吃”

“怎么可能不吃”

“走走走”

“干饭人,干饭魂,干饭都是人上人,走,干饭去”

《……门在那边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跳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好了,我们现在继续答题吧》

《问:考官——滴——滴——加载失败》

“???”

《那啥,问题加载不出来》

“那咋办”

《你们可以先观看一些图片或语录或片段》

《接下来开始选择

1、图片

2、语录

3、片段》

讨论跳过~

“我们看图片”

《OK》

侵权可删》

“这是萨利和雪莉那场吧”高齐

“废话,上面不都写了”赵嘉彤

“‘开心’?对不起,可能是我眼瞎了,我看不出a他很开心”

“实不相瞒,我也看不出”

侵权可删》

“好帅”考生n〈对不起,我有罪,我把考生忘了〉

“确实好帅”考生x

“哎,怎么都不放一下朝哥俞哥的”

“不知道”

侵权可删》

“这两个也好帅”考生n

“啊对对对,太他妈帅了”考生x

侵权可删》

“1006我们知道是高齐,那154又是谁”

“难不成是未来的监考官”

“应该吧”

↑以上是监考官

“鹅鹅鹅,‘活的’”

“你觉得我怎么样

活的”

“鹅鹅鹅,你是要笑死我吗”

↑这是考生

侵权可删》

“嗯,谢俞是x,贺朝是hz,那邵湛和许盛又是谁?”

“好像是我和小朋友在五校联赛上遇见的”贺朝

“虽然但是,朝哥是真的骚”万达

“达达,怎么能这么说,哥这么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文质彬彬,相貌堂堂,明眸皓齿,玉树临风……”贺朝

“闭嘴”坐在贺朝旁边的谢俞表示好吵,不过好在这句话有用,刚说完贺朝就不吵了

侵权可删》

“嗯……怎么说呢,Q版的朝哥很可爱,而正常的就很帅气”刘存浩

“有眼光”贺朝

侵权可删》

“这是……A?”高齐

“有一说一,挺可爱的”赵嘉彤

“确实”楚月

“……”游惑,游惑不想说话

侵权可删》

《那啥,我没图了》

“那咋办”

《要不你们先去休息吧》

“行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才发现我好久没更了

评论(30)

热度(15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