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.

【伪渣×全高】阅图体/答题体7

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我写偏题了吗?|ʘᗝʘ|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不是,HZ你tm在干什么”高齐〈想了想,还是用名字好吧〉

“抱我家小朋友啊”贺朝

“大考官~~”秦究说罢,把游惑也抱进怀里

挖槽,秦究你干什么呢 ?把手给我放下”高齐承受了他不该承受的

《那个,时间不早了,准备睡觉吧》

我跳~


“大考官,为什么要骗我”秦究

“因为系统”游惑

“真的吗”秦究

“嗯”游惑

“好吧”秦究看着眼前诱 人的大考官,没忍住就







而贺朝太想小朋友了,就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跳~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秦究!”游惑一脸黑线的站在镜子前

“怎么了,大考官”秦究听后连忙赶了过来,只见游惑指着脖子上的n个草莓印

由于现在是夏季〈私设〉,游惑穿了一件短袖

〈朝俞也差不多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跳~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》

“等等,A和X你们脖子怎么了”高齐

他不说还好,一说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他们俩

楚月、鸢尾、许晴晴等一脸姨母笑

《咳咳,我这里的蚊子比较多,晚上我给你们送蚊香啊》

秦.蚊子.究:“……”

贺.蚊子.朝:“……”

“哦,谢谢”楚月当然知道是什么原因,但还是没说

《所以你们到底玩不玩真心话大冒险》

“大考官,你玩不玩”秦究

“不玩”游惑〈众所周知,游惑的运气是很差的〉

《好吧(′へ`、 )》

《那我们继续答题吧

问:考官gin为什么会失忆

回答人员:考官A》

“……”游惑表示无语“和我发生不正当关系”

《回答正确》

“那个,A前面是不是说过他去白灯区是因为和考生发生不正当关系”

“嗯”

“那现在A他又说gin失忆是因为他和他发生不正当关系”

“哦~懂了”

《随机奖励:考官A的童年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点少,你们应该不会介意的对吧꒰ *•ɷ•* ꒱

真他妈服了,我数学考试的时候,有一题选择题选A,然后我一开始就把A给排除了,再然后,我36÷4=6(╬•̀皿•́)

评论(51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